2014年5月29日星期四

甜甜的中文

期中假的早上,我賴在床上。Rohan 咚咚咚爬上了閣樓來。嘻嘻笑笑得一頭躦進了我的被子裡。‘要過來跟你睡!’,他呵呵呵用着嬰孩般的聲音說著。我說:"嘘,別吵到弟弟了。",他说: "不用擔心!","媽媽,我昨天晚上作了一個夢,你要不要聽?。。。"。我聽著他的說話,心裡納悶了一下,這個Rohan, 即便都和他說中文,但他多半回我英文。現在躺在母親的身邊,他說著說著就說起了媽媽的語言,我歡喜的聽著他的中文,可別掉了任何一個字啊! 只因為你的中文今天聽起來是這麼的甜!

1 則留言:

  1. 咳~我家的若也說中文,那中文也一定很甜!把握難得的機會!

    回覆刪除